mz61

Little Happiness💎①


同居快一年了,早上醒来总是会下意识的去摸旁边的人还在不在。

就算两个人有时候的作息不一样,还是坚决要睡一起。

醒来以后看着对方冒出的轻微胡茬,忍不住笑了出来,凑过去轻轻的吻了吻。

像个大叔一样,还在睡。

光一刚刚结束舞台剧,刚的solo演唱会还未开始之前的这段时间,两个人都选择了在家里好好休息。

不用早起的日子简直就是天堂。

一个贪睡,一个日夜颠倒,真的起床的时候已经快中午。

早午餐自然而然的是一起解决了。

冰箱里还有牛排,拿出煎锅,倒点油,把肉放进去,再撒点胡椒调味,煎熟后装盘淋汁,一气呵成。

光一其实很擅长做饭。

做牛排之前已经将米饭放进锅里煮着,25分钟就熟了。

配着刚刚煎好的牛排,赛高!

看着在厨房忙前忙后的男朋友,真幸福啊。刚坐在餐桌前喝着果汁想着。

对外给人的感觉是刚比较会做饭,其实反而光一做的比较多。

两个人一起在家吃饭的机会不多,也不是什么多讲究的人,好在厨艺都还可以,再加上家人时常过来送些做好的吃食,生活也是多姿多味。

“牛排真好吃,这牛肉真好。”刚切了一小块先尝了尝。

“上次一次性买了不少,最近可能都要吃这个了。”光一觉得味道有点淡又给自己那份加了些酱汁。

“没关系,最近我比较喜欢吃这个。”

“妈妈做的小菜,很好吃。”

“什么时候送过来的啊?”

“不知道。”光一咽了咽饭,“我也是今天才看见的。”

“都是我喜欢的。”

“那快吃吧。”

没什么可聊的,毕竟最近几乎每天都在一起,安安静静的吃了饭。

把餐盘扔进洗碗机,两个人都跑到了沙发躺着。

说躺着,其实是刚倚着沙发看电视,光一枕在他的腿上玩手游。

“啊啊啊啊啊!”

“声音小一点啦!电视都听不见!”

“气死了!输了!”光一猛的坐了起来。

“拜托又不是小孩子了,就算是打游戏也要冷静一点好么?吓我一跳。”刚捂着心口说。

“队友太坑了。”光一解释道。

突然刚的手机响了,接起来才知道是band的朋友约他去聚餐。

“我晚上要出去。”

“和谁?”

“就是和band的member。”

“去吧。”光一又躺在刚的腿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打游戏。

“你去不去?”

“不去。”很果断的拒绝了刚的邀请,光一老师正全身心的投入在游戏中。

“哦。”

其实不问也知道,怎么可能去。

电视里的节目换了一个又一个,却没有一个有趣的。明明很搞笑的综艺在刚眼里也变得没有了兴趣,啪的一声关了电视。

“怎么不看了?”光一正战局激烈的时候问了一句。

“不好看。”刚推了推光一,“起来,我瞌睡了,我要去睡觉。”

“诶诶诶!等下等下!马上就结束了!”

刚就坐着不动,看光一打完这局游戏。

“怎么了?”游戏通关的光一终于发现刚有些不对劲。

“没什么?”

“可是我感觉你心情不好?”光一小心翼翼的问。

刚起身进了卧室,脱掉全部的衣服又回到了被窝里,明明两个小时前刚从这里爬出来。

刚不高兴了啊。

虽然不清楚为什么不开心但是这并不重要,求生欲使光一突发奇想,一定是最近没有好好做,所以刚才这样情绪不稳定。

所以,做吧。

一开始刚还有些抗拒,但是很快就被光一撩拨的受不了,半推半就的做了两次。

从半下午做到了傍晚。

昨夜的养精蓄锐简直就是为了今天的尽情挥霍。

拥有一个体力过人的旦那也是让人头疼。

39岁了不是19岁,还是这样一旦尝到了甜头就没完没了,各种撒着娇哄着人的狠命做。

刚本身的皮肤细腻白皙,又容易留下痕迹,被光一啃咬过后的脖颈全是泛着红与紫的吻痕,洗澡的时候刚才想起来晚上还有聚餐。

只能找点粉底遮一遮,没想到快四十代了还要做这种遮掩的事。

刚扶着墙,无力吐槽。

洗过澡,清清爽爽的,换好了衣服又set好发型,看着几乎全裸的光一,刚说,“那我走了,打车去,就是之前常去的那家店,你知道的。”

“知道了,少喝点。”

“那我走了。”

“路上小心。”

经常这样的,刚一个人去参加朋友的聚会,光一一个人在家打游戏,快到结束的时候,刚会给他电话,叫光一过来接人。

已经凌晨1点多了,刚还没有给他打电话,光一有些不放心,决定开车去找他。

刚他们经常去的这家店位置本来就比较隐蔽,这个时间点,附近的路上几乎没有什么人。

光一很熟悉这个地方,熟门熟路的进去找到了刚。

不出所料,醉了。

还醉的不清。

明显已经快睁不开眼睛,几乎要睡着了。

看到光一来了,大家都热情的和他打招呼。

光一和乐队的member都认识,也坐了进来,和大家聊起天来。

不过因为他开车来的,所以只能喝乌龙茶。

虽然在聊天,但是时刻关心着沙发上睡着的人。

“tsuyoshi今天喝了很多吗?”

“不多,但是不知道他今天为什么醉的这么快。”

“哦哦。”光一大口喝了一口茶。

“我说,你们也太热情了吧。”

“哈?”光一不解。

朋友指了指脖子,“虽然刚君用了粉底遮住了,但是凑近看的话还是看的出来,要注意点哦。”

“はい,はい。”光一的耳朵一下子变红了。

气氛突然有点尴尬,“不早了我先带tsuyoshi回去了,大家继续喝,账已经结过了,我们就先走了。”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66)